微博@复眼观花
 

梦见一作者的行文思路,擅断句,每行不超过十个字,在市内极受欢迎,众口交赞田园牧歌之风,湘西凤凰之类的。一路见许多已逝景象,二十年前的亲戚经营一家南杂店,二十年后的我来到店门口,掏出十块钱,她找我二十块钱,给了我一只白狐。我一路奔走,山林起誓,荣枯随缘,皆是后话,我亲眼见白狐从手中逃脱,径直掉入一被砍伐后的树杈之上,尖刺从它的喉咙里开始,刺破它的肚腹,突降灾祸,呼告无门,白狐痛苦不堪,我又何尝不是,我试图救它,它咬了我一口,我想埋了它,它却没有断气。于是我说,我要去上学了,睁眼发现,不用上学,感冒两天有余。

从未有白狐的影像入眼,为何会有此梦,正在求解,大约不是好兆头。
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leavelulu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