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复眼观花
 

隔壁院子里有好多漂亮的花,我数次走过,屡次三番脑海中浮现一句:为什么我的花儿全死掉,别人的花儿这么一大朵?!

我发誓我不是嫉妒,远远瞧见那天烈日炎炎,花园的主人满头大汗蹲在沙地里拔草松土,手掌黢黑,指甲盖里全是泥,看样子也挺渴,反正没空搭理杯中水。

就知我做不来,不喜欢泥巴,里面一定有虫子,没有虫子的泥巴养不活一朵纯洁无瑕的月季花。

今日将这句话记下,下回不要再想了。倒有买干花的打算,塑料花亦可。不过……不过多年前某某来到我的寝室,指着一把塑料花说,你好像我奶奶,我奶奶也好喜欢摆这种花,唉,想我奶奶。

 
评论
 
热度(8)
© leavelulu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