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复眼观花
 

有一种杀人机器,不是机器人,只是会吃人。他们一路杀,一路吃,把刚砍下的头颅丢进铁锅里,炖一个小时,吃一个小时,在双方约定休息时间之内。

其实,他们的力气也不是很大,只是牙口好,吃得多。最喜欢吃大腿肉,常常看到生死兄弟为了俘虏的一条手臂而反目成仇。

这样的杀人机器,从这边吃到那边,从海洋吃到山丘,让所有的敌国士兵闻风丧胆,纷纷丢下枪炮子弹逃命去了。

偶尔有一两个幸存者,逢人便说,我真得怕,他们的眼神,看我不像在看敌人,而是一坛肉。

我稍微走得慢一点儿,脚踝就被垂死的人咬了一嘴皮。说着,他撩起裤腿,让人去看那深深浅浅的牙印。

我们的王决定投降了,因为他犯了一种闻到肉味就上吐下泻的毛病,他没有资格当王。

我听闻,凡是留名千古的王,一天都要吃三个人。

你知道吗?我偷偷地告诉你,别人讲,现在的王,不是以前的王。以前的王,早被人吃掉了。
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leavelulu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