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复眼观花
 

【生活记录|用品|礼物】

1.NIKKO accototo 日本製の子供食器です :去年赠给头家的生日贺礼,强化瓷不易磕碎。对方说东西很好,只是家中小孩子现在太小了,不会拿餐具,等长大一点再用。

2.Narumi Milano (鸣海 米兰):说起来,喝茶的逃不过米兰,貌似家家有一套似得。金边华美,精致轻盈。当时跟儿童餐具一起赠出的。

3.Oribe Hair Care Gold Lust 黄金修复洗发水:另一位头家,艺术家长发,因此选了这个产品。见面时问,我自己经常用这种吗?我们一直做进口品,却从来没听过此品牌呢。我连忙摆手三连否认,附上一些托辞,最后说,香味比较高级,可以让头发看起来蓬松好多的。

(无图。今年的礼物快出来了,希望可以补上。一般只送生日礼物,又因平时行为乖张,言语冷淡,在赠礼的时候无一不是收获了对方惊疑和震惊的态度——竟然记得我生日!LOL……)

 
评论
© leavelulu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