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复眼观花
 

当然是这几年才意识到造成我日渐衰弱的主因是追名逐利,这个人的精神已然被某种东西腐蚀,免不得要咳出两口铜臭味的血来。

它根本无法使我感觉到富足,只有无穷无尽的痛苦,我是为了这硫酸泼面般的遭遇才苟活于世,我是为了早日明白才糊涂一时。

我发动了我的旧心脏,心脏发出哗啦啦的数钞票声,我在街道办事处领取救济金,去拯救失足青年,先给他钱救他,再给他钱毁他。

一个人发怒总有他的道理。

那一天……

我目送载着我的肉体的灵车消失在一个隐蔽的拐角处,天空刚好飘落一些莫名其妙的雪花,我以为那些白色的薄片便是我的骨灰,掬起一把细看,竟是银箔千张。

这些银箔落在我的眼睫毛上,睫毛因承受不住压力遂掉落砸在眼球上,本是同根生,扎得多疼啊。

 
评论
 
热度(8)
© leavelulu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