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复眼观花
 

就知我逃不过。新进职员问我,你有对象吗?

我:男的还是女的?

她狐疑瞧我。我窃笑:没男朋友,有女朋友。

果不其然,她一惊,问我是否被动。

我讲,女朋友很多,没有一个人属于我。

她思索了一阵:那是无性恋了?

我沉默三秒:其实也不是。我不觉得活着就必须喜欢别人。

她又说,那你是只爱自己吗?

我驳口一句,我认为特别自信的人才会只爱自己,我谁都不爱,也不很喜欢自己。

她扒了两口饭,双眼无神。我想这不行,话题还得继续。我谈起多年前的芙蓉姐姐和玉凤,我说,你看,她们的自信令人望尘莫及。我认为自信是可取的。

 
评论
 
热度(1)
© leavelulu|Powered by LOFTER